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汗 瘦到像非洲难民的8位女星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5日06:33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劳蒂娅-希弗(BMI:17.7)

劳蒂娅-希弗(BMI:17.7)
劳蒂娅-希弗(BMI:17.7)(图片来源:太平洋女性网)
 

  自1987年被大都会代理公司在夜总会发掘后,克劳迪亚已上过900多家杂志封面,是上杂志封面最多、收入最高的模特之一,每次时装表演收费7.8万美元,而且克劳迪亚不吸烟也不喝酒,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,成为德国引以为骄傲的世界级女星。

  凯特-莫斯(BMI:16.8)

凯特-莫斯(BMI:16.8)
凯特-莫斯(BMI:16.8)(图片来源:太平洋女性网)
 

  上世纪90年代中期,骨瘦如柴的凯特-莫斯从CK广告里脱颖而出,虽然身高仅为1.64米,但她那犹如未发育小孩的瘦骨嶙峋身形与略带畸形的O形腿带起了病恹恹的“海洛因潮流”,令她稳坐“超模”的第一把交椅。

  吉赛尔-邦辰(BMI:17.4)

吉赛尔-邦辰(BMI:17.4)
吉赛尔-邦辰(BMI:17.4)(图片来源:太平洋女性网)
 

  1995年开始模特生涯。吉赛尔为所有的主要时装商店担任模特,包括拉尔夫-劳伦斯、范思哲和瓦伦迪诺,她的照片出现在许多著名时尚杂志封面上。同时,吉赛尔手中还握有高达千万美元的顶级品牌“维多利亚的秘密”的代言合约。

  莉莉-科尔(BMI:15.6)

莉莉-科尔(BMI:15.6)
莉莉-科尔(BMI:15.6)(图片来源:太平洋女性网)
 

  莉莉-科尔被称为英国的“细瓷精灵”,14岁读中学的莉莉穿着学生制服,嚼着口香糖购物,被模特经纪人一眼发掘。一头红发的莉莉拥有宛若精灵的面孔,小孩子一样古灵精怪的神情,迎合了当今模特界的时尚审美,18岁已经如日中天,被看作凯特-莫斯的接班人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